无关

我来自尘土。

推文一

全天堂都以为上司失宠了。


这个是耽美文。

我喜欢的文要逻辑通顺,人设不能绷,文笔好才能看下去。但是不喜欢无厘头,类似正剧。

偏好看古代文,穿越架空都可以。

如果有历史依据,然后在历史上开的合理的脑洞就更吸引我。

这个就是一篇出色的文章。

外国古代神话,不要被名字骗了,讲的路西菲尔和上帝的故事。全程甜甜蜜蜜的,本来生活很累了,来点甜才能饮下。

上帝是一体两面,黑暗上帝和光明上帝。无论那一面都非常宠路西菲尔,路西菲尔作为炽天使,天堂副官,如此美丽,如此骄傲,全心全意的爱慕着上帝,然后被推倒成为天堂后的故事。

我喜欢着这样的路西菲尔,可是现实居然那么残忍,我在看一半文突发奇想想知道在西方神话中是否真有路西菲尔,然后看到了个残忍的故事,原来,小说中的路西菲尔是作者虚幻的甜蜜,在小说中的虚幻才是真正的路西菲尔的遭遇。也就是撒旦的由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